李彦宏:未来世界中所有事物都会被AI改变

2017-11-16 19:10:11   来源:中国网

  2017百度世界大会今天如期举行。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上午主题演讲中称,目前人类见到的人工智能新功能,都只是冰山一角,未来世界中所有事物都会被AI改变。

  李彦宏表示:“人类历史基本是一个不断发明新工具的历史,每发明一个新工具和设备,人类都要去重新学习这个工具,世界反而变得越来越复杂。但是有了AI,这个趋势将会被改变。过去是人学习使用工具,未来应该是工具学习人。”

来源:中国网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