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豆网良性退出后2021最新清退兑付进展

2021-11-29 16:37:11   来源:新浪VR

  银豆网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2014年2月,银豆网正式上线运营。2014年9月,银豆网完成由联想之星领投的千万元A轮融资。2016年4月,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战略入股银豆网。 自成立以来,银豆网致力于为借款企业与出借人之间提供信息撮合以及资金对接服务,做让出借人安心、放心且有信心的平台。我们坚持独立的风控审核机制,并对项目的借款人信息、资金用途、还款来源、增信措施等要素进行披露,为出借人提供优质的产品,真正打造成踏实、可信赖的普惠金融公司

  因近期网贷行业生存环境恶化,出借人信心不足,资金流出剧增,大批量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丧失以及还款能力不足,给银豆网的经营造成了重大的影响,流动性几近枯竭,公司尽力尝试用更多办法解决但收效甚微,经慎重考虑,公司无奈做出退出网贷行业的决定,良性退出。

  银豆网最近在其官網发布消息称,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持续債权梳理,后期清。收、处置之后,后续工作也已经逐步展开,而银豆网的这一系列大动作,也成为平台通过国有资产进行清。收、处置资产的首。个较为成功的案例。

  我国将推动机构平台良性推出转型,这是时代的要求,更是社会发展的要求,银豆网在平台正常运维的前提下,有序的开展清退及其他相关工作,需要的因素除了时间,还有相关政策的支持以及整个行业的紧密配合。

  尽管面对很多困难,可银豆网平台的清退工作仍然保持着较好的节奏,而据平台用户的普遍反馈,整体工作较为平稳,银豆网所谓的潜在风险和隐患在我们的努力下尽快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