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 SSL for SaaS “自传” 大揭秘

2021-06-29 15:13:30   来源:新浪VR

  Cloudflare 在四年前发布了一种可帮助Cloudflare的 SaaS 客户的解决方案-称为 Cloudflare SSL for SaaS。对于需要大规模管理其客户的网站和 SSL 证书的用户而言,它是完美的选择,并且它已被 WP Engine 到 Shopify 到 HubSpot 等世界上一些领先的 SaaS 公司采用 。随着产品的发展,它已成为寻求提供快速加载时间,无与伦比的冗余以及为其客户提供最强安全性的 SaaS 供应商的一站式服务。现在,已有超过一千万个应用程序通过其 SaaS 提供商继承了 Cloudflare 网络的全部优势。

  在今天之前,SSL for SaaS 仅适用于企业客户。今天,Cloudflare很高兴地宣布,Cloudflare的 SSL for SaaS 解决方案可供所有人使用。为了反映该产品自首次发布以来的发展,Cloudflare更改了名称:Cloudflare SSL for SaaS。

  如果您要开始 SaaS 业务,Cloudflare SSL for SaaS 会照顾您的基础架构,使您能够保持团队精干并专注于构建核心解决方案。Cloudflare花了多年的时间在证书颁发上进行投资,建立了Cloudflare的安全性和性能套件产品。现在,Cloudflare使您可以轻松地将Cloudflare为您域名提供的所有优势扩展到最终客户。

  建立 SaaS 业务在技术上是棘手的

  如今,许多 SaaS 提供商提供服务的方式是通过向客户提供基于其来源(或通常在 Cloudflare 上)托管的 Web 应用程序。一旦启动了应用程序,下一步就是为 SaaS 提供商的应用程序及其客户提供 TLS 证书。开发人员可能会开始考虑构建自己的本地解决方案,在这种解决方案中,他们必须围绕向证书颁发机构进行 API 调用来构建整个管道。这意味着需要对证书进行验证,更新和存储。为了防止证书失败和客户的正常运行,需要大量的工程投资。

  在为 SaaS 构建 SSL 时,Cloudflare必须向一流的工程团队学习,他们在管理复杂的证书管理系统时遇到了挑战。例如,HubSpot 在 2015 年推出了自己的内部解决方案,其中他们部署了在客户之间共享的 SSL 证书。当他们开始遇到扩展困难,导致证书部署缓慢并给客户带来不满意的体验时,这成为一种短期解决方案。

  输入: Cloudflare SSL for SaaS

  Cloudflare 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证书供应和管理-这是Cloudflare业务的核心。当Cloudflare在 2014年推出通用 SSL 时,Cloudflare建立了 SSL 管道来管理数百万个证书。然后,Cloudflare决定在 2017 年将托管证书颁发平台的优势扩展到Cloudflare的 SaaS 提供商客户,使他们能够保护自己负责管理的客户网站。

  这样一来,像 Hubspot 这样的客户就可以保护数千个域,而无需为此付出大量的工程努力。但是,虽然 SSL for SaaS 最初是为了代表Cloudflare的客户和他们自己的客户处理证书的发行,管理和续订而构建的,但Cloudflare的解决方案已远远超出了此范围。

  超越 SSL

  对于 SaaS 提供商来说,其客户的业务依赖于他们保持在线,始终可用并表现出色。当他们的客户注册他们的业务时,这就是 SaaS 提供商所做的基本承诺。

  每天,Internet 都会看到攻击,恶意流量,意外的请求高峰等。在 Cloudflare,Cloudflare已投入大量资金来构建最大,最具弹性的网络之一,其解决方案可保护您的应用程序和源头。这是Cloudflare为客户提供的核心价值主张之一,现在 SaaS 提供者也可以将其扩展到他们的客户。借助内置的 DDoS 缓解措施,弹性的 Web 应用程序防火墙(WAF)和电信级的 Bot Management 解决方案,您可以为您和您的客户防止代价高昂的中断和停机时间,因此无论攻击者针对的是谁,您都可以留下来在线的。

  Cloudflare不仅减轻了您的工程和支持团队的负担,而且使最终客户可以轻松继承您的安全设置。

  超越安全

  作为一家企业,您希望为您的用户提供最佳体验。速度在Cloudflare如何看待Cloudflare的在线体验中起着重要作用。

  对于 SaaS 业务 ,必须对性能进行投资。这样做时,您需要记住,您的客户是全球性的,并且他们的眼光遍布全球,这意味着最终用户可能并不总是靠近您的原始服务器。

  Cloudflare SSL for SaaS 可让您利用Cloudflare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数据中心的高性能任播网络,再加上Cloudflare的速度和性能功能(例如缓存和 Argo 智能路由),可将性能提高 30 %。这意味着,如果您是电子商务站点,而源服务器在北美,则亚洲的全球客户将获得与美国访客相同的闪电般快速加载时间,从而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独具匠心,量身定做

  一月份,Cloudflare在 Twitter 上宣布Cloudflare已开放用于 Cloudflare SSL for SaaS 的 beta 版本。Cloudflare没想到的是,大约 80% 的 Beta 版用户是在 Workers 上构建其 SaaS 应用程序的。回想起来,这是完全有意义的:与管理和扩展 SSL 管道可能花费宝贵的时间和资源来建立核心业务一样,管理和扩展基础结构可能既昂贵又费时。

  通过将 Cloudflare SSL for SaaS 与工作人员结合使用,SaaS 公司可以释放他们的开发人员-Cloudflare不仅要照顾证书管理,安全性和性能,还要照顾基础架构的负担。

  您编写了代码,剩下的事情Cloudflare会处理。对开发人员而言,构建过程中最好的部分就是了解他们所构建的内容。

  企业客户,敬请期待

  尽管Cloudflare非常高兴能为所有人提供 Cloudflare SSL for SaaS,但Cloudflare知道Cloudflare最大的企业客户有一些更高的专业需求,所以Cloudflare一直在努力构建新功能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敬请期待接下来几周的激动人心的公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