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召开

2021-05-18 12:52:21   来源:新浪VR

  5月14日,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召开。中建协监事长朱正举、省建协会长梁军、省建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方永山、各地市建协会长秘书长、广联达集团助理总裁黄树鹏、供应链分会会长葛怀银等领导出席会议,200余家建筑企业的招采负责人、700余家建材、设备供应商的负责人参会。千人齐聚一堂,见证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

  会上,河北省建筑业协会领导宣读供应链分会成立文件,表决通过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宣读供应链分会负责人核准通过的决定,投票通过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供应链分会会费管理办法。举行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供应链分会揭牌仪式,颁发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供应链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证书。

  供应链分会会长葛怀银发言并做了分会成立后的工作重点计划报告;广联达集团助理总裁黄树鹏在会上致辞并表示广联达集团将为分会后续工作作出技术和人才上的大力支持。省建协会长梁军深度解读了2021年供应链分会的工作要点,阐明了分会的发展思路和要求,并对分会以及广联达都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上,供应链分会秘书处钟亚发布了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供应链分会优质供应商库标准征求意见稿,广大采购企业和供应商朋友们可以一起为优质供应商库的建立献言献策。优质供应商库标准的建立将为建材、设备供应商提供发展风向标,供应商可根据标准审视自家是否符合标准,紧跟市场和政策的要求,完善产品及服务。同时标准的建立也将保障上游建筑企业采购单位供应商资源库质量,为采购单位降本增效。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琦发布了河北建筑业招采互联平台。河北建筑业招采互联平台的发布及应用,将逐步提升建筑业企业数字化水平,通过技术的手段实现在线化、数字化交易,减少中间环节,降低项目成本,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研究引领建筑行业企业应对疫情的长远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机制,实现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天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康旅控股有限公司、中冶吉信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华氏达地产有限公司、河北宝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安居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采购企业已首批入驻河北建筑业招采互联平台,大会最后为这10家企业颁发了河北建筑业招采互联平台首批标杆企业的授牌。

  最后大会在各位建筑业同仁的互动交流中圆满闭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