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与员工共成长

2021-05-06 14:27:17   来源:新浪VR

  员工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基石,日立电梯自成立以来,以尊重员工的权益和发展需求为基础,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的工作机会与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员工共同成长。

  激发成长热情

  我们始终注重每一位员工的学习与成长,坚持将员工个人的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不仅在组织、制度上为员工能力的源源迭代构筑有效的保障,还在课程组织与学习经费上为员工成长提供有力的驱动。

  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丰富灵活的学习选择:面授课程、行业交流、直播、微课等多种形式,助力员工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仅在2020年,日立电梯就实现线上培训274,291人次,线下培训24,303人次。

  同时,我们鼓励全体员工探索提升自我的学习机会,支持员工外出学习、提高学历学位,为每位奋斗者创造挑战自我与不断发展的机会。

  朝阳人才计划

  从2013年起,我们就开展雇主品牌的体系建设,重视多元化人才引进,并以网络制造基地为区域核心,将公司专业知识、技能资源等向学校前移,开展校企合作。

  多年来,日立电梯“朝阳计划”雇主品牌通过校园端的推广和传播,全国已经有超过70家本科院校、30家高职院校与日立电梯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不仅保障了稳定的人才引进渠道,也为实训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保障健康安全

  我们将健康与安全视为业务管理的重中之重,早在成立初期,日立电梯便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评定。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 OHSAS18001 安全及卫生管理体系要求,不断完善企业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做好日常监督与检查,营造安全健康的文化氛围,提升员工安全与健康意识,促使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打造温馨职场

  在确保薪酬竞争力的同时,日立电梯一直致力于构建富有人文关怀的职场环境,为员工营造“家”的氛围。通过生日会、健康讲座、户外团建、健身社团组织等多种途径,我们为员工提供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环境与解决方案,为员工幸福保驾护航。

  针对有特殊需求的员工,日立电梯采取了多元化的方式为其提供支持,设立了大病救助金、爱心基金等制度,结合实际需求为员工提供帮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