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丧尸射击游戏《Zombieland》系列将在今年春天回归

2021-03-05 12:54:57   来源:新浪VR

  说到现代僵尸电影,《Zombieland》系列算是比较不错的一部了,它将夸张的血腥场面与喜剧性的叙事手法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今天,XR Games和Sony Pictures Virtual Reality (SPVR)宣布即将发布一款名为《Zombieland: Headshot Fever》的街机射击游戏,该游戏将于今年春天登陆大多数VR头显。

  据悉,《Zombieland: Headshot Fever》受90年代经典光枪游戏如《Time Crisis II》和《The House of the Dead 2》的启发,是一款刺激紧张的单人射击游戏,玩家无需四处游荡,所有僵尸都会直接向你袭来,你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射击他们,以保护自己的安全。

  该游戏取材于热门系列丧尸电影《Zombieland》,保留了电影系列中的幽默和智慧。电影中的四位英雄(Tallahassee, Wichita, Columbus和Little Rock)都将亮相。游戏还请了著名演员 Emma Stone、Jesse Eisenberg等加盟配音。

  如果你是电影《Zombieland》的粉丝,那么相信这款游戏一定能带给你惊喜。《Zombieland: Headshot Fever》将于今年春天在Oculus Quest、Oculus Rift、HTC Vive、Windows Mixed Reality登陆,之后还将发布PlayStation VR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