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Y》的开发商Psychic VR Lab宣布完成850万美元融资

2021-03-01 13:26:16   来源:新浪VR

  日前,XR内容制作应用《STYLY》的日本工作室Psychic VR Lab宣布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该公司约筹集了850万美元,以帮助其平台的全球扩张计划,至此,Psychic VR Lab的总投资达到约1800万美元。

  有了这笔投资,Psychic VR Lab将扩大其团队,帮助其《STYLY》平台推广并使之商业化,从而吸引更多的创作者通过该平台进行VR/AR内容创作。《STYLY》是于2017年推出的网络平台,开发者可以使用《STYLY》来完成许多沉浸式项目,去年夏天,Psychic VR Lab增加了AR支持,极大地扩展了STYLY的功能。

  KDDI公司的企业孵化发展部总经理Kazuhiko Chu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sychic VR Lab提供的XR创意平台,使用户仅通过网页浏览器就能创造一个高质量的XR空间,并能够即时分发到智能手机等设备上,这代表着未来的标准。我们期待STYLY成为一股推动力。”

  目前,Psychic VR Lab继续通过各种合作伙伴扩大其品牌,其将于与Nreal合作,在2021年上海世博会上举办MR music展览“AGARTH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