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动车品牌排行,爱玛产品引领全年时尚

2021-02-26 16:16:36   来源:新浪VR

  “过度宣传”是一个令许多人头痛的事情,铺天盖地的广告让消费者难以辨别哪些是自己需要的好产品。特别是日常使用的电动车,别说普通的消费者,就连专业人士也对许多品牌感到陌生。造成这样结果的原因,一方面是品牌的众多,而另一方面则是这些品牌没有辨识度,产品没有足够优秀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熟知的爱玛是怎么做的呢?科技制造产品,高品质产品塑造品牌。

  (图注:爱玛礼物N110)

  好品牌成就好产品?(×)好产品铸造好品牌?(√)

  “不看广告看疗效”,虽然他本身也是一句广告词,可是也很实在很有道理。同样的道理,一个企业如果把精力大量花在广式的广告宣传,炫目的营销效果,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这些表面功夫上,即使能够成功一时,也难以长久发展。产品出现问题,失去消费者信任,曾经的豪言壮语也会变成花言巧语,迅速败落。而爱玛这个企业,20年的风风雨雨中取得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靠的就是用科技研发的新技术,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真正做到用好产品铸造了好品牌。

  (图注:爱玛极客X100)

  开创亲子车品类,细节呵护宝宝安全

  带娃是许多父母最头疼的事情,年幼的宝宝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但本身也非常脆弱,非常容易磕了碰了。现代生活节奏快而忙碌,令一些宝爸宝妈哪怕出门买菜也不得不带上小宝宝,然而出行过程中也不得不面对更多的安全隐患。2020年3月份,爱玛发布了亲子车系列,用3大技术,7大防护,从每一个细节呵护宝宝的安全。产品一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许多爸爸妈妈们因此眼前一亮,因为有了爱玛亲子车,以后行车路上就放心多了。爱玛亲子车系列广受欢迎,也为爱玛这个品牌增色不少。

  (图注:爱玛小玛Umini袋鼠车)

  发布豪华锂电车系列,拥抱换车潮

  新国标发布后,对电动车的重量及速度进行了限制,轻量化成未来电动车发展方向。而另一方面,大众依然对续航有着持续性的焦虑,续航更持久的锂电池开始成为未来电动车的另一选择。爱玛在7月份发布的豪华锂电车,采用了锂电池作为动力,续航更持久,更严格按照新国标设计,满足了消费者的换车需求,在业内掀起“豪锂风潮”。

  时尚潮流高颜值,引年轻群体尖叫连连

  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品,颜值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需求。以时尚潮流著称的爱玛更是紧紧跟随在潮流之后,无论是亲子车还是豪华锂电车系列,每一款电动车的是爱玛参照当前世界的流行趋势设计,其高颜值让广大的消费者惊喜连连。

  (图注:爱玛爱度Li)

  品牌需要广告,但塑造品牌的根本更是打造优异的产品。20年来,爱玛电动车依靠层出不穷的优异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业界的赞誉,塑造和成就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2020年爱玛更是依靠消费者的认可,完成了疫情之下的逆势增长,更加光耀夺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