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效果图:堪称P40与Mate30 Pro的“合体之作”

2020-07-31 15:00:48   来源:新浪VR

  目前,广大用户和数码爱好者最关注的旗舰手机除了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和苹果iPhone 12 之外,就要数HUAWEI的Mate 40系列了。近日,业内著名爆料大神@Guidingdroid就根据所有传闻制作了几张华为Mate40 Pro的效果图,看上去还真像那么回事。

  从图片上看,Mate40 Pro的整体风格就像是今年的P40 Pro和去年的Mate30 Pro的“合体版”,其正面采用了左侧双挖孔设计,屏幕依旧是瀑布屏,且曲率更高。另外,该双挖孔屏还将正式支持3D人脸识别。

  当我们看到背面时,Mate40 Pro采用的是其传统的“浴霸”镜头组合,统一使用四摄方案,风格与2019年的Mate30 Pro非常近似。

  而在硬件参数方面,Mate 40系列都将毫无悬念的搭载全新麒麟1020处理器,但受到美国政府禁令的影响,目前该款处理器的成品数量无法满足Mate40系列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所以这款手机的发布策略上很可能是“双处理器”方案——即国行版本使用麒麟1020、海外版本搭载联发科天玑处理器、甚至可能是高通骁龙处理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