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洞察之数字营销敏捷之旅:B2B企业比例仅10%左右(可下载)

2020-07-27 16:15:01   来源:新浪VR

  获取《CMO洞察之数字营销敏捷之旅》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泛科技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35 

  数字营销和数字技术是当今的一个热门话题,而我们之所以进行本次调查,是因为我们了解到,很多企业和企业营销团队虽然迫切想提升数字营销驱动力,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此外,根据进一步数据分析,我们发现受访 B2C 企业的成熟度和灵活性普遍高于 B2B 企业,这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而在灵活性方面,这种现象更加突出,约三分之一的 B2C企业认为自身在不断“积极寻求”新的数字营销方法,而持同样观点的 B2B 企业比例仅10%左右。

  调查结果显示,B2B 企业尤其重视改善客户体验,认为利用数字营销来深入了解客户极其重要,重要性几乎是提升销售额的两倍。之所以如此,在我们看来,是因为 B2B 企业更注重一对一销售和单一客户关系,在这种关系中,每位客户都有可能对业务绩效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发现了实现数字营销卓越不可或缺的另一个属性,即营销部门和其它职能部门协同实施数字化战略的能力。在调查中,大部分受访者都表示传统营销战略和数字营销战略至少“部分协同”,仅 12% 的受访者认为二者“完全协同”。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