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ek将于7月1日放出首部《 Crysis Remastered》预告片

2020-06-30 15:10:37   来源:新浪VR

  Crytek刚刚宣布将于2020年7月1日发布首个官方《 Crysis Remastered》游戏预告片,我们最终将对图形和游戏玩法的改进产生想法,该作或将给玩家带来更多全新冲击。

  据了解,Crysis Remastered将具有最高质量的纹理和改进的图稿,新的抗锯齿处理,SSDO,SVOGI和最新的景深。它还提供新的灯光配置选项,运动模糊和视差遮挡贴图,以及新的粒子效果。其他新功能(例如体积雾,光线和基于软件的光线跟踪)也已添加到图形增强功能列表中。

  根据新浪VR的了解,《孤岛危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问世。我们将确认发布此新预告片的确切日期,届时还将提供预售,并确认将到达的平台。我们知道它将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发布,但PC平台的具体消息尚不清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