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board Air发明者计划在2020年推出400公里/时的飞行跑车

2019-08-06 10:39:24   来源:新浪VR

  发明家Franky Zapata在驾驶自己设计和制造的悬浮滑板成功地飞越了英吉利海峡之后,他希望通过开创飞行运动汽车领域的先河,进军汽车行业。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或者充其量可能是一个很酷的电影道具,但这位40岁的法国人已经在测试原型机了,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他最疯狂的作品。

  Zapata在成功穿越英吉利海峡后告诉法国新闻台BFM TV:“我需要完成飞行汽车的制造,我需要在年底前推出它。我要回家去度个假,然后,在我的团队的帮助下,努力地工作,确保它能及时准备好。

  近年来,那些开始尝试投资百万美元让汽车飞起来的公司数不胜数,但Zapata过去的成就使他比大多数人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他对与优步争夺蓬勃发展的飞行出租车市场并不感兴趣,他想创造一款飞行性能汽车。

  他透露,他正在悄悄地开发一种飞行汽车,这种飞行汽车是由他在制造Flyboard Air中发现的技术改进而成的。并补充说,它的基本底盘已经飞过测试轨道,但法国民航局(DGAC)没有允许他在空中测试。他预计将于2019年8月底获得批准。众所周知,DGAC的认可将使Zapata的团队大大加快开发过程。

  技术规格仍然保密,但Zapata解释说,他在法国南部马赛附近的一个测试设施上空飞行的原型底盘是由四个燃气轮机驱动的。他计划建造的最终产品版本将使用10台涡轮机,这样的布局将使它在行驶速度更快的同时承载更多的重量。一旦升空,它将能够以306到402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巡航,行驶里程将达到113公里。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它能搭载多少乘客。不过,听起来设计阶段已经完成了。Zapata尚未命名的汽车将于2019年8月上旬前往汽修店进行喷漆和调校,所以我们希望能尽早看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法国发明家第二次飞跃英吉利海峡成功

在7月底的时候,法国发明家Franky Zapata的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4日清晨,他驾驶着改进过得喷气动力悬浮滑板Flyboard Air成功飞...

相关“悬浮滑板”发明者周末将再次挑战飞越英吉利海峡
2019-08-05 10:06:33 来自:厂商新闻

“悬浮滑板”发明者周末将再次挑战飞越英吉利海峡

法国“喷气滑板”发明者将于本周末再次尝试飞越英吉利海峡,此前他的尝试以失败告终。美联社通过France24报道,弗兰基·萨帕塔将...

相关美图二季度实现汽车广告营销飞跃,“她经济”逐步显露汽车品牌商业潜力
2019-08-01 12:04:55 来自:厂商新闻

马斯克怼Uber飞行汽车:好比放大1000倍且充满噪音的无人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不怎么喜欢飞行汽车。

相关5G手机明年上市 VR沉浸式通话可能还要等等?
2018-02-25 10:11:05 来自:热门活动

Thrustmaster再添两款全新加装方向盘盘面及一款高端飞行模拟加装摇杆

  “Your Race, Your Style, Your Setups”(“你的比赛、你的风格、你的装备”):这正是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生态...

相关: 暂无...
2019-07-24 09:12:0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