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艺术作品首次亮相布莱顿数字节

2018-09-10 07:55:39   来源:新浪游戏

  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创作者正在尝试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作为一种媒介,通过它来讲述故事或传达情感和存在状态。甚至艺术画廊也在使用沉浸式技术来尝试与访客建立联系。艺术家Alex Peckham正在使用VR作为画布来创建一个名为Forever的艺术装置。VR艺术作品将在布莱顿数字节上首次亮相,这是一个长期举办的活动,主办方称这些活动试图探索数字技术塑造我们生活和思维方式的新方式。

  Peckham说Forever受到了Paul Nash和ArnoldBöcklin的作品的影响,并使用VR作为一种手段来创造一个超现实的,象征性的环境和体验,在这里可以探索记忆,怀旧等等主题。

  这项工作是利用CGI环境,真实世界摄影和360度视频的组合创作的,艺术家通过这些视频尝试从他自己的家中重新创建位置,并将它们与幻想和心灵弯曲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创造出梦幻般的感觉。

  Forever世界是白天和黑夜,普通的家庭场景融入了超现实的景观,包括一个孤岛的海岸线,沙滩上有奇怪的玻璃物体,奇怪的昆虫在头顶上飞来飞去。

  布莱顿数字艺术节的组织者表示,Forever符合超现实主义和象征主义粉丝的口味,以及那些想要体验VR艺术可能性的人。

  Forever的展览是免费的,但只有少数人可以一次性体验Foreverat,因此鼓励提前预订。

  Forever将于9月13日下午6点至9点开放预览。之后,Forever将于2018年9月14日至17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开放。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那个传说中最低配置GTX1080的VR游戏,本周末五折促销

没错,倘若诸位对于87870的报道还算熟悉的话,应该意识到这款硬件需求令人咋舌的作品正是VR版的《地狱之刃》(Hellblade: Senua...

相关听音辨位,暗中观察:VR另类AVG《Blind》确认发售日期
2018-09-10 07:42:16 来自:硬件前沿

听音辨位,暗中观察:VR另类AVG《Blind》确认发售日期

“戴上头显,赫然发现眼前一片黑暗;动动手指,有形有质的声波开始向四周扩散,逐渐勾勒出了四下场景的轮廓;镇定一下心神之后,...

相关Capgemini报告显示: VR/AR正在加速成为主流应用
2018-09-10 07:33:28 来自:厂商新闻

在VR中体验VR:搞怪VR休闲游戏《Virtual Virtual Reality》发售

HTC Vive首发独占杰作之一、V社著名免费VR游戏《The Lab》包含这么一个彩蛋:玩家可以在“Postcards”这个子项目中进入虚拟的Val...

相关Capgemini报告显示: VR/AR正在加速成为主流应用
2018-09-10 07:30:37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首席执行官:VR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现在PlayStation VR已经售出300万台,索尼首席执行官Yoshida表示VR仍然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听音辨位,暗中观察:VR另类AVG《Blind》确认发售日期
2018-09-10 07:46: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