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新专利 开发自动驾驶汽车VR系统

2018-04-06 09:07:33   来源:新浪游戏

  当汽车自动行驶时,我们做什么呢?戴上VR头盔观看外部世界,这就是苹果给出的答案,它已经申请一项新专利,似乎想开发全新的VR系统,为车内用户提供娱乐体验。

  近日,根据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发布的最新专利中显示,苹果提交了一种能够将自动驾驶汽车改造为移动VR娱乐中心的新专利,通过彻底改变自动驾驶汽车的内部环境为乘客带来更多的乐趣以打发无聊的乘车时间。

  尽管该专利被设计为解决晕车问题的一种方式,但Patently Apple指出,这项技术为苹果公司对于VR和自动驾驶技术相结合提供了美好的愿景。苹果认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使用内部屏幕以及VR头显来显示外部环境从而替换可能存在破裂危险的窗户,这样一来,汽车抵挡碰撞的能力也会随之增强。

  通过VR技术,乘客可在乘车时间中戴上头显体验各种VR内容,如驾驶滑翔机游览空中美景,或者在僵尸游戏中不断击杀僵尸等。除了游戏以外,乘客还能够与自己的同事在VR中进行一场虚拟会议,完成工作。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orldViz发布VR商业协作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企业开始认识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身临其境技术的重要性。WorldViz刚推出了其最新产品Vizible,改...

相关性能怪兽 微星GL62VR 7RFX-848CN打折促销中
2018-04-06 08:54:12 来自:厂商新闻

性能怪兽 微星GL62VR 7RFX-848CN打折促销中

MSI微星GL62VR 7RFX-848CN配备15.6英寸1920×1080像素屏幕,升级了Intel Core i7-7700HQ(2.8GHz/L3 6M)处理器,内置8GBDDR4 2400...

相关Safespaces 首个可以在Linux运行的VR桌面
2018-04-05 10:35:05 来自:热点新闻

Safespaces 首个可以在Linux运行的VR桌面

说到 VR,谷歌的 Daydream 和其他推广名称比较有名。现在 VR 也进入了 Linux操作系统。尽管对之前的 SteamVR 之类的东西的体验并...

相关清明节用VR直播扫墓 盘点那些脑洞大开的VR场景体验
2018-04-05 10:27:2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