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晓马亮相企业家版奥斯卡 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家

2017-12-02 20:03:40   来源:新浪游戏

  11月24日,互联网领军人物、广州尔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晓马受邀出席有企业家奥斯卡之称的“易悦·人物2017年度颁奖盛典”,并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一同获奖的还有分众传媒集团资深副总裁倪伟,麦私凯航空创始人吴金波,好威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牧天,光合力影视传媒董事长邓朝辉,奢香世家集团董事长、铭雷资产创始人莫安凡等行业大佬。

  24日,“易悦·人物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希尔顿逸林酒店圆满落幕。这场大型人物颁奖盛典,有超过500位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前来出席,诸多顶级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的同场亮相为该盛典赢得“企业家版奥斯卡”的美名,历届盛典在业界都具有崇高的影响力。

  榜样传递力量,此次盛典对企业家们在全年行业发展与社会影响力进行总结的同时,也对各行业表现出色、产生社会级别影响力、或为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进行荣誉奖章。

  此次盛典中,互联网营销顶级专家喻晓马获得“最具影响力企业家”的荣誉奖章。据了解,这早已不是喻晓马在该专业领域第一次获得殊荣。作为一名资深策划人,他多次获得“年度广告贡献人物”、“年度新锐营销人物”奖项、年度中国策划案例金奖、2013中国十大策划专家等,曾领导团队策划出年销百亿的世界第一品牌,担任金鼠标网络营销论坛终审评委。

  作为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喻晓马一直领衔互联网行业发展潮流。从前年开始,他已经把目光投向时下正火的直播行业,如今已打造出国内首个超级直播IP——“上班那点事”。据悉,“上班那点事”不仅是直播界首屈一指的流量IP,更是喻晓马所布局的白领生态社群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喻晓马对本次盛典给予颇高的评价,并表示,最开心的是见到很多老朋友,又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新朋友。

来源:中国财讯网www.cx368.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