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虚拟化身进行 FaceTime 通话

2023-12-05 16:00:34   来源:新浪VR

  上周,外媒曝光了两项与 Apple Vision Pro 注册流程相关的专利,该专利旨在为 FaceTime 通话创建逼真的用户虚拟化身。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申请,该申请延续了这一过程的细节,更重要的是,揭示了用户如何能够通过 Apple Watch 背面的传感器/摄像头捕获面部和手部的图像并将其注册到 Apple Watch 中。

  注册成功后,用户将能够加入 FaceTime 通话,并以逼真的虚拟化身形式被其他人看到,就像使用 Vision Pro 一样。用户的嘴巴将实时与用户的声音同步移动。

  苹果在其专利中指出,电子设备需要改进生成和/或显示用户图像的方法和界面。这种方法和界面可以补充或取代用于生成和/或显示用户图像虚拟化身的传统方法。

  在用于生成用户虚拟化身的注册过程中,包括捕获有关计算机系统用户的一个或多个物理特征的信息。

  大多数苹果手机的用户都习惯于在他们的 iPhone 上启用 Face ID 的注册过程,用户需要在其中将头转向一个方向,然后转向另一个方向,然后上下转动,依此类推。

  在苹果上周两项有关 Apple Vision Pro 注册过程的专利中,该公司更进一步,创建了一个逼真的用户虚拟化身,可用于 FaceTime 通话。近日的专利申请涵盖了 Apple Vision Pro 和 Apple Watch 的注册过程。 

  苹果专利图 8 是在生成用户虚拟化身的过程中向用户提供指导的方法流程图;图 7A、B、F 和 L 说明了用于在 Apple Watch 上生成用户虚拟化身和/或显示用户虚拟化身的注册过程的示例技术。

  用户可以在图 7 中看到完成注册每个阶段时的音乐反馈。考虑到用户看不到自己在做什么,例如在 iPhone 上注册 Face ID 的过程,触发的音乐将向用户传达注册片段已完成。

  与 Vision Pro 一样,在实时通信会话(FaceTime 通话)期间,会在 Apple Watch 上显示和/或以其他方式使用用户虚拟化身进行通信。

  在一些实施例中,实时通信会话(FaceTime)包括实时显示用户虚拟化身和/或输出对应于用户语音的音频。

  在一些实施例中,实时通信会话包括通过计算机系统和第二计算机系统的显示设备在 XR 环境中显示用户的虚拟化身(以及可选的第二用户的虚拟化身)。

  苹果专利图 7Q 和 7R 是注册过程的更直观效果,如 Face ID;在图 14C&D 中,我们看到用户被要求注册用户手部的图像,以便在需要时可以将它们与化身一起使用;图 15 是提示用户以多个姿势放置用户手部的方法流程图。

  苹果专利图 16 举例说明了一种调整用户虚拟化身外观的技术。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