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苹果选择京东方和Seeya供应Vision Pro OLED微显示屏

2023-12-05 14:30:24   来源:新浪VR

  苹果首款 VR 头显 Apple Vision Pro 将使用双 1.3 英寸 4K OLED 微显示屏。苹果一直在与索尼合作,但后来的报道表明,苹果正在寻求用 Seeya 和京东方取代索尼作为其 OLED 微显示屏供应商,以降低成本(并且由于索尼的产能有限,也可能增加潜在的供应)。

  根据 TrendForce 的一份新报道,苹果已经对其 Vision Pro 供应链进行了一些改变,并决定停止使用索尼 OLED 微显示屏,转而采用 Seeya 和京东方显示屏。

  苹果放弃索尼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决定,因为苹果很可能对索尼做出了一些承诺,包括已经订购的特定数量之外的任何后续组件等。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