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AI 获得 7.3 亿人民币 A 轮投资,英伟达参投

2023-12-01 17:30:23   来源:新浪VR

  日前,开源生成式 AI 平台 Together AI 宣布 A 轮融资 1.025 亿美元(约 7.3 亿元)。

  本轮融资由凯鹏华盈领投,英伟达、Emergence Capital、 NEA、Prosperity 7、Greycroft 等跟投。

  此前 5 月份,种子轮融资 2000 万美元。

  Together AI 创立于 2022 年 6 月,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硅谷。自成立以来发布了多个开源产品,分别是类 ChatGPT 开源模型 RedPajama-INCITE,开源 30 万亿训练数据集 RedPajama-Data-v2,开源大语言模型训练、推理加速器 FlashAttention v2。

  为了支持生成式 AI 初创企业,Together AI 与英伟达、Crusoe Cloud、Vultr 等合作,在欧美地区运营云计算中心,为企业提供推理、训练等服务。其中,文生视频平台 Pika Labs 是其合作伙伴之一,刚刚获得 5500 万美元融资。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