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游戏开发商 Thirdverse 完成 800 万美元融资

2023-12-01 16:30:44   来源:新浪VR

  近日,Thirdverse 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800 万美元,以继续投资免费游戏和优质 VR 游戏。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B Dash Ventures、Mitsubishi UFJ Capital、Now Inc.和 Shinsei Corporate Investment Limited。

  此次融资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 3800 万美元,加强了 Thirdverse 推动 VR 娱乐发展的承诺。

  这笔资金是通过第三方分配新股获得的,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VR 游戏开发、发行和管理公司的一个重要时刻。Thirdverse 首席执行官 Hironao Kunimitsu 表示,Thirdverse 在 2021 年公司分拆之前进行了首次融资,现在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加强对两款开创性 VR 游戏《X8》和《Soul Covenant》的开发和全球营销。

  Kunimitsu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我们刚刚在 Meta Quest 和 Steam 商店推出了《X8》,作为免费游戏提供,我们相信这款游戏将实现 VR 上的电子竞技体验。”

  Kunimitsu 表示,融资环境比过去更加艰难。但该公司具有创业精神,并继续追求其愿景。

  本轮融资吸引了多元化的投资者群体,他们与 Thirdverse 有着共同的愿景,对 VR 游戏的未来有着共同的愿景。该公司对行业的创新方法及其对提供沉浸式体验的承诺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可,他们看到了 Thirdverse 的巨大潜力。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