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初创公司 Pika 募集 5500 万美元资金

2023-12-01 14:30:21   来源:新浪VR

  近日,AI 初创公司 Pika 宣布融资筹集了 5500 万美元。

  本轮融资由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领投,Homebrew、Conviction Capital、SV Angel、Ben's Bites 以及包括 Quora 创始人 Adam D'Angelo、前 GitHub 首席执行官 Nat Friedman 和 Giphy 联合创始人 Alex Chung 在内的知名天使投资者参投。

  Pika 由前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博士生 Demi Guo 和 Chenlin Meng 共同创立,是一家创造 AI 驱动平台以编辑和从标题及静态图像生成视频的初创公司。

  竞争对手包括 Runway 和 Stability AI 等提供生成式 AI 视频工具和模型的公司。

  Pika Labs 宣布推出视频生成器 Pika 1.0。据悉,Pika 1.0 采用了全新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生成和编辑三维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等不同风格的视频。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