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不朽维达》VR系列独家PlayStation VR零售版将于6月发布

2021-05-14 13:20:46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ILMxLAB和Perp Games宣布,获奖的《星球大战:不朽维达》VR系列(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将在PlayStation VR上获得光盘版,并为粉丝提供一些额外的更新内容。今天,工作室表示该游戏的特别零售版将在下个月推出。

\\

  最初于2019年为Oculus Quest发布的《星球大战:不朽维达》VR系列被视为经典,其叙事设定介于西斯的复仇和新希望之间。在《不朽维达》中,玩家将扮演Windfall号走私船的船长。在游戏开场,玩家被达斯·维达亲手抓获,并且被关进了他位于穆斯塔法星的巨大黑色城堡当中。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有机会漫游探索达斯·维达的城堡。当然,你届时也会有机会拿起光剑和维达本人来一场光剑对决。

  Nomadic总裁Sean Griffin表示:“Nomadic很高兴再次与ILMxLAB合作,将玩家带入星球大战的世界,全新版本将为玩家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并能提升家庭娱乐中心及线下VR体验店的运营效率。我们迫不及待的想将这款游戏分享给全球的星球大战粉丝。”

  从2021年6月18日起,玩家就可以在PlayStation VR零售店找到ILMxLAB的《星球大战:不朽维达》VR系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