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摇滚节奏游戏《Smash Drums》将于6月登陆Oculus Quest

2021-05-14 10:59:13   来源:新浪VR

  《Smash Drums》是一款结合了摇滚乐与音游的VR架子鼓游戏,其在2月份通过Oculus Quest App Lab发布了演示版本,今天,开发者证实,该游戏的完整版将在下个月通过App Lab发布。

  玩家将在游戏中将跟随节奏击打模拟的架子鼓,有点类似于摇滚版《Beat Saber》,不过不是用光剑切方块,而是敲锣打鼓。玩家也可以将它看作是电玩城里的架子鼓游戏,只不过在家就能玩。为了增强游戏体验感,在打鼓的同时,玩家还会发现周围环境也跟随着逐渐崩塌瓦解,就像是受到音乐感染,沉浸感十分强。此外,不管是初学者或是专业架子鼓手,都可以轻松上手。

  据悉,《Smash Drums》中有7个环境供玩家击鼓,包括监狱、地窖和办公室,届时还将包括21首独立摇滚乐队的歌曲可供选择。与其他一些节奏动作游戏一样,《Smash Drums》采用了360度的玩法,所以玩家不会站在一个固定的位置上,与此同时,游戏还提供实时全球排名系统,让玩家能够实时查看自己的排行榜位置。

  一旦推出,PotamWorks将继续扩大《Smash Drums》的内容,包括付费和免费DLC,该工作室计划定期添加免费歌曲和环境,并通过付费DLC引进新乐队来支持开发。玩家可在2021年6月17日发布之前以19.99美元下载《Smash Drums》的演示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