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培训公司Talespin扩展其技能学习内容库

2021-04-30 11:30:42   来源:新浪VR

  Talespin成立于2015年,员工100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雪佛兰、Magic Leap、谷歌、HTC、Viacom、Oculus、斯坦福大学、JEEP、VISA等。

  Talespin旗下有多种解决方案,其中比较出名的是CoPilot,一种通过VR+AI虚拟人和场景来培训软技能的应用,其特点是虚拟人物看起来足够逼真,利用一系列办公场景来帮助员工模拟应对方式。除此之外,Talespin也曾开发基于模拟操作的VR培训方案Propel,以及AR作业辅助工具Compass、技能匹配和人才培训平台Runway(一款通过培训员工来帮助企业内部XR项目落地的方案)。

  Talespin一直在更新自己的内容库,专门针对那些希望提高员工技能的公司,进一步改善服务。今天Talespin宣布扩大其现成的学习内容库,同时使其服务更容易访问。Talespin的库中增加了“识别偏见”和“练习自我意识”功能,这两项都是由Talespin的虚拟人类培训技术提供的。

  识别偏见模块:学习者在一家虚构的大型科技公司扮演制作人的角色。他们的任务是用一个经验丰富的候选人填补一个程序员的职位。学习者必须面试三个候选人,并在克服自己的偏见的同时找到合适的人选。他们将学习如何识别和减轻工作中常见的偏见。

  练习自我意识模块:学习者扮演一个客户经理的角色,他最近不得不让一个重要客户知道团队将无法在商定的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在与老板就错过截止日期的问题进行了紧张的交流之后,学习者必须在与内部项目经理的后续会议中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情绪,以确定问题出在哪里。

  Talespin一直专注于通过VR头显提供内容,现在它增加了桌面内容支持,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网站链接访问模块,提高了可访问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