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dore64 VR模拟器登陆SideQuest

2021-04-30 13:55:00   来源:新浪VR

  Commodore 64,也称为C64、CBM 64或在瑞典被称作VIC-64,是由Commodore(康懋达国际)公司于1982年1月推出的8位家用电脑,它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被列为所有时间最畅销的单一电脑型号,批量生产始于1982年初,《时代》杂志甚至将其列为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小发明之一。

  近日,开发者OPEN PC Reviews发布了一款80年代老式计算机模拟VR应用《Real Commodore 64-Virtually》,该作已登陆第三方应用平台SideQuest,让Quest和Quest 2的玩家有机会探索大量的复古PC游戏。

  玩家可以通过《Real Commodore 64-Virtually》模拟C64计算机来运行经典的8位游戏,比如:《王冠保卫战》、《不可能的任务》、《遗产传说》等等。

  在进入该应用后,玩家会看到一个复古的房间,桌面上放着C64电脑,可以用手柄来控制,也可以自由移动查看电脑的细节。此外,电脑键盘也可以互动,而且房间外还可以看到《回到未来》中的经典汽车DeLorean。

、

  如果用户想在VR中还原C64电脑的体验,可以通过SideQuest在Quest上下载和安装该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