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应用订阅服务平台Viveport宣布与日本万代南梦宫达成合作

2021-04-29 10:56:56   来源:新浪VR

  今天,HTC旗下的VR应用订阅服务平台Viveport宣与日本动画与制作领导品牌万代南梦宫影业(BANDAI NAMCO Picture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把万代南梦宫影业动画名作内容带入VR虚拟现实新领域,提供新的沉浸式动画和虚拟互动。

  在未来的几个月,Viveport将根据万代Namco Pictures的原创动画系列推出新服务,虽然具体有哪些IP将跃入虚拟现实领域还没有被确认,但可能包括《偶像学园Aikatsu!》系列、《Battle Spirits》系列和《Tiger &Bunny》系列等热门动漫。HTC VIVEPORT团队将与万代南梦宫影业紧密合作,共同创建和发展VR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虚拟体验。

  Viveport总裁Joseph L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虚拟现实的未来在于提供独特体验及探索无限的可能性。我们很荣幸成为万代南梦宫影业全球首位VR虚拟现实合作伙伴。透过此次合作,我们可以将动画内容带入另一个领域,并推动虚拟现实产业释放无限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日本动画内容将会上架于VIVEPORT VR应用商店及内容订阅服务平台,更多虚拟现实内容体验也将呈现给全球消费者。“

  万代南梦宫影业总裁兼总经理OZAKI Masayuki也表示出:”万代南梦宫影业(BANDAI NAMCO Pictures)是一家动画制作公司,已经制作并拥有大量电视剧、原创动画、网络动画和舞台剧,并持续积极制作更多原创作品。透过我们多年来培养的原创动画和制作实力,再结合HTC的创新尖端技术,我们将创造一个超越现实限制,让粉丝们可以共享的绝佳体验。我们非常期待可以与粉丝们一起发展这个新诞生的共享世界,粉丝们可以从地球任何一个角落进入我们创作的世界。”

  我们期待未来两家公司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