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MAGNUS One迷你游戏主机将在CES2021亮相

2021-01-12 11:10:21   来源:新浪VR

  索泰宣布推出全新的ZBOX迷你电脑MAGNUS ONE,它拥有高性能、多功能的设计,满足所有终端用户的计算需求,将在CES 2021开幕之际首次亮相。

  据TechPowerup报道,MAGNUS ONE只有 8.3 升,其中包括内置了额定功耗500W的80 Plus白金认证电源。同时还采用了方便的安装设计,便于用户升级,体现了简约别致的设计特色。卸下后方的两颗螺丝,以及上盖和侧板,就可以升级内存、M.2 SSD或2.5寸硬盘/SSD。

  主机采用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拥有8个核心和超线程,还配备了索泰GAMING GeForce RTX 3070显卡。同时MAGNUS ONE有很强的可扩展性,包括1个HDMI 2.1接口和3个DisplayPort 1.4a接口,可实现最多4个显示器的多显示器输出。此外,它还具有四个 USB 3.1 Gen2 端口、四个 USB 3.0 端口(一个 Type-C 端口),以及蓝牙5.0、Wi-Fi 6(Killer AX1650),并支持双 LAN(一个千兆 LAN 和一个 2.5 Gbps Killer E3000 端口)。

  索泰科技产品总监黄志杰表示:“MAGNUS ONE是我们最强大的、面向未来的迷你电脑。它采用了发烧级的硬件,包括最先进的GPU,在性能上比前几代MAGNUS有了很大的飞跃。ZBOX迷你电脑的易升级性在MAGNUS ONE上得到了延续。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性能卓越的迷你电脑,旨在满足所有计算需求。”

  MAGNUS ONE会提供裸机版,以及即开即用的版本。完整版配备了16GB DDR4内存、512GB M.2 SSD、1TB 2.5寸硬盘,并预装Windows 10 Home 64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