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线XR内容开发工具Reality Studio

2020-08-10 17:07:38   来源:新浪VR

  华为开发者官网上线Reality Studio。

  这是一款XR内容开发工具,提供完整的场景编辑和动画交互功能,协助开发者构建3D场景。

  它提供了3D场景编辑,动画制作和事件交互等功能,帮助打造3D可交互场景。可广泛用于教育培训、电商购物、娱乐等诸多行业的XR内容开发。

  华为Reality Studio目前只支持对模型进行基本的编辑,建模需要使用专业的建模软件完成。通过Reality Studio,不需要了解3D相关的知识也可以非常简单地开发3D互动场景。

  [功能介绍]

  场景编辑

  提供丰富的XR组件,包括相机、灯光等。支持移动,缩放场景中的模型,支持编辑模型的材质、贴图,美化模型外观。

  动画制作

  支持帧动画和骨骼动画播放,提供帧动画编辑器快速制作帧动画,让模型动起来,使场景更加生动有趣。

  交互元素

  提供丰富的交互控件,通过控件触发动画和事件,让用户深入体验您的艺术灵感。

  [优势]

  低门槛

  场景制作流程简单易上手,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复杂的动画制作、3D模型材质编辑。

  高效率

  高效快速的开发,快速搭建丰富的场景内容,助力XR内容快速生成。

  易分享

  开发的内容可方便的通过社交软件或网址链接直接分享,帮助内容快速传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