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GTX 1080 Xtreme Gaming显卡,让VR游戏更轻松

2016-06-09 12:01:18   来源:新浪VR

  技嘉正式宣布其新的高端显卡GTX 1080 Xtreme Gaming。这款显卡采用GeForce GTX 1080 GPU,支持技嘉全新的VR外设连接。所谓的VR外设连接,是为显卡提供两个HDMI输出端口,使用数据线连接到专门的5.25英寸前面板,上面有2个前置HDMI端口和一对USB 3.0接口,让VR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连接VR头盔,也让VR头盔更容易的穿戴和连接。

  在使用VR外设连接的时候,显卡第二和第三的DisplayPort连接被禁用,技嘉表示,启用或禁用VR外设连接需要重新启动系统。如果用户没有地方放置5.25英寸前面,技嘉还随卡提供一个HDMI端口后面板支架。

  GTX 1080 Xtreme Gaming采用双8pin电源接口,集成技嘉吹嘘的“泰坦X级”12 + 2相供电系统和Windforce Stack 3x散热系统,100毫米风扇部分重叠,让其占用三个插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暴风体育VR转播 妄想还是痴人说梦

国家会议中心,暴风集团CEO冯鑫宣布,暴风体育将进军体育产业。暴风体育将与MP&Silva、光大证券合作,在体育版权、内容、互联网服...

相关背包式VR主机是刚需还是赔本赚吆喝?
2016-06-09 11:57:38 来自:行业数据

背包式VR主机是刚需还是赔本赚吆喝?

虚拟现实的话题越来越多,不断有新的科技公司加入了虚拟现实的研发行列。作为第一代虚拟现实设备的VR头盔,目前最大的弊端就是需...

相关《台球国度(pool nation vr)》游戏配置及视频介绍
2016-06-08 21:14:2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