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3中国大陆雇佣前景调查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6%

2021-06-10 11:18:57   来源:新浪VR

  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地区雇主的雇佣预期积极。16%的受访雇主预期增加员工人数,0%的雇主预期减少员工人数,70%的雇主预期维持现有的员工人数,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6%。

  受访的企业按照规模分为四种类型:少于10人的微型企业;10-49人的小型企业;50-249人的中型企业;250人及以上的大型企业。四类规模企业的雇主预期未来一个季度均增加员工人数。大型企业与中型企业预期最强劲,净雇佣前景指数分别为+39%与+34%;小型企业的雇佣预期积极乐观,净雇佣前景指数为+28%;微型企业的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4%。

  在2021年第三季度,六大行业的雇主均预期增加员工人数。金融、保险及房地产业的雇佣预期最强劲,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9%;服务业的雇佣预期稳健,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6%;制造业、批发及零售业的净雇佣前景指数均为+14%;运输及公用事业的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3%;矿业及建筑业的净雇佣前景指数为+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