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2030:2030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价值将超过1万亿美元

2021-06-10 10:14:52   来源:新浪VR

  在未来10年,七项关键技术将持续影响金融科技总体发展趋势,驱动业务模式重构,并左右金融业竞争格局,今日科技塑造明日金融。

  到2030年,云为全球500强企业带来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价值将超过1万亿美元,有效的云使用可以将迁移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效率提高38%,将基础架构成本效率提高29%,可以将迁移应用程序的停机时间减少约57%,从而使违规成本降低26%。同时,云可以通过自动化的嵌入式安全流程和控制(例如DevSecOps)提高平台完整性,并且这些功能通过跨环境的、一致的技术堆栈降低了技术风险。

  近年来,随着全球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对该领域的投融资不断增加,尤其是在支付和信贷方面。这些投资在全球范围内催生了近百家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总价值超过5000亿美元。目前,金融科技在金融业的用例已涵盖银行、保险、资管等诸多行业,为了更好地理解当前全球金融科技格局,根据麦肯锡全球实践,我们总结了金融科技在八大细分领域的35个典型用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