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电商研究报告2021:2020年药电商行业交易规模约2000亿元

2021-05-14 09:58:50   来源:新浪VR

  互联网技术的兴起改变了各个产业的传统交互模式,同时也体现在医药产业的发展中。用户希望获得更加便捷高效的购药体验,于是医药电商便应运而生。

  作为一种互联网时代下新兴的药品消费途径,医药电商已经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增长。医药电商市场的不断扩大,代表着用户对于线上购药这种新兴模式的认可。从目前的发展趋势上看,医药电商的市场规模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并且在短时间内不会消退。

  2020年疫情中充分释放的市场需求,加上与诊疗环节联动形成的完整诊疗链条,拉动医药电商行业交易规模突破1000亿元大关,并逼近2000亿元。医药电商逐渐展示出自己的规模效应,构筑起医患两端的沟通桥梁。而在诊疗链条之外,医药电商也开始尝试与上游合作,通过与药企合作的方式,实现精准高效的数字化营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