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2021年下沉市场智能音箱消费行为报告

2021-05-14 10:56:48   来源:新浪VR

  新人群 及新场景 驱动2021年智能音箱市场增长:下沉市场是扩大用户基数的重要来源主流厂商发力应用场景拓展,教育、智能家居互联、基于带屏 的拓展应用成为各品牌差异化方向。

  下沉市场消费潜力大。智能音箱厂商积极布局下沉市场,通过开店及合作等方式抢占市场先机,“下沉市场”泛指三线及以下城乡地区,由于人口基数大,消费潜力巨大。

  从消费端来看,下沉市场对于智能音箱的“朋友”定位,有助于智能音箱开发更多的互动场景,相比三四线城市,五线城市消费者 对“智能音箱是老师”及“亲密朋友”的认同度更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