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Mobile 2021中国移动互联网春季大报告: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11.64亿

2021-04-29 11:31:57   来源:新浪VR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的逐步扩大,社会生活也在全面放开,娱乐、餐饮消费均实现快速增长,市场发展迎来全面复苏。

  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在2020年5月达到11.64亿高位后,出现一定程度回落,但与209年相似的是,移动网民规模在9月份回落到低点之后再度呈现增长态势,月活用户数出现阶段性波动变化,一季度是重要的涨幅期,只是增长规模较上一阶段同期有所缩小。

  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整体用户结构较去年同比变动不大,80、90后依然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主要用户群体,规模达7.24亿,城际分布随市场变化呈现一定程度变动,但整体比例已趋向稳定,三线及以下城市占比达57.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