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研究报告:2020年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金额为1108.70亿元

2021-04-28 09:54:23   来源:新浪VR

  中 国 汽 车 行 业 逐 步 崛 起 , 成 为 全 球 重 要 市 场 。 在 疫 后 多 行 业 复 苏 带 动 下 , 我国 汽 车 行 业 的 市 场 潜 力 和 价 值 依 然 巨 大 ;国 家 有 政 策 , 行 业 有 升 级 , 用 户 有 需 求 。 后 疫 情 时 代 汽 车 供 给 侧 如 何 加 强 对需 求 侧 的 链 接 , 以 精 细 化 营 销 策 略 服 务 目 标 受 众 成 为 重 塑 汽 车 行 业 产 销 竞 争格 局 的 关 键 ;

  2018年豪车销量为196.8万辆,2019年突破200万辆;2020年疫情之下依然持续攀升,达到252.7万辆。随着国民经济实力的提升,豪车市场的精细化运营及增量空间颇具潜力。

  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以及复工复产的不断推进,2020年12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170.79万辆,交易量环比增长8.52%,月度同比增长1.27%。交易金额为1108.70亿元。 2021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取消对二手车交易不合理限制”,这将进一步促进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流通,加速汽车产品的更新换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