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报告:2020年家装市场规模达2.61万亿元

2021-04-28 11:07:48   来源:新浪VR

  移动端数据:通过SDK的形式获取用户移动端APP使用数据。包括但不限于频次、时长、浏览路径、订单、移动支付等维度数据的收集,上报、存储及统计分析。

  Z世代正在重新定义家装消费:2020年中国家装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61万亿元,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家装行业市场环境已经发生改变,家装市场进入存量博弈阶段,行业竞争白热化,马太效应尽显,中小“白牌”装企面临被淘汰出局的风险。此外,真正的“互联网原住民”Z世代开始主导家装消费,家装消费线上化趋势不断加强,拥抱线上已经成为中小家装企业增强竞争力,提高效益的重要途径,传统家装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从业务赋能到帮助中小家装企业能力建设互联网家装从交易媒介向家装SaaS服务演进,互联网家装平台将从对家装企业业务赋能,到帮助家装企业完善能力建设,帮助家装企业培训人才、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用户的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