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脑,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2021-04-27 11:23:15   来源:新浪VR

  阿里云城市大脑是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的人工智能开发创新和运营平台。城市大脑作为支撑未来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全新基础设施,有利于推动城市治理、安全保障、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各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提升政府管理能力,并实现治理能力的科学化、精细化和智能化。

  交通运输数据资源中心,汇聚融合交通运输行业全网数据,包括交通局各二级单位数据、客运运输数据、货运物流运输数据、其他局委(交警、公安、工商等)交通运输相关数据、运营商手机信令数据、互联网出行数据、气象数据、视频数据等,对多源数据进行融合治理后,形成统一路网表达。基于交通运输行业特点,构建交通运输行业数据模型和指标体系,形成城市的交通运输数据资产,提供统一的数据服务支撑上层智能应用。

  智慧党建解决方案基于阿里巴巴集团自身党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统一建设基础设施;统筹规划党建、人才、干部系统;导入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与扶贫生态,铸就独一无二的互联网+党建的最佳实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