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确定性网络 + 工业互联网白皮书:2020总体规模将达3.1万亿元(可下载)

2020-11-20 17:36:03   来源:新浪VR

  《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总体规模达到2.13万亿元,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1万亿元,同比增长47.9%,其中工业互联网核心产业约为6520亿元。

  以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机器视觉为例,根据国外调研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预计,到2020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125亿美元,到2025年年底,全球市场规模将超过192亿美元,机器视觉未来空间巨大。当前,5G确定性网络正在逐渐成为机器视觉在网络侧的主流方案,未来机器视觉百亿级市场背后有5G确定性网络的支持。

  机器视觉已经成为智能制造的一个典型场景,采用无线方式开展机器视觉业务时,需要上行带宽超过50Mbps,端到端通信时延小于10ms,可靠性要求大于99.9999%,这些都能通过5G确定性网络得到满足。同时,机器视觉往往需要实施场景相对隔离的局域组网,5G确定性网络可以为其提供专属网络服务,保证数据安全,实现网络灵活运维和自管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