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云通信行业概览:2023年中国云通信收入将694.1亿元(可下载)

2020-09-29 14:35:13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中国云通信行业概览》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泛科技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8

  移动互联网等科技技术的进步促使信息通信技术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驱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云通信应用场景迅速扩大。

  在 5G 基础设施建设的持续推进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日益成熟的驱动下,数字化在各行业渗透深化,促使云通信在下游应用领域内的渗透率持续提升。除此之外,人工智能技术与现有云通信场景不断深入融合,衍生出更多应用创新型产品服务模式,进一步拓宽了云通信应用场景,有望推动中国云通信行业需求量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预计 2023 年中国云通信销售收入将达到 694.1 亿元,市场发展势头良好。

  根据 IDC 数据显示,全球公有 IaaS 市场中国份额占比从 2014 年的 6.3%增长到 2018 的 12.9%(见图 3-4)。2018 年,中国公有云 IaaS 市场同比增长 86.1%,增速远高于全球。可见,中国 IaaS 市场发展态势良好。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