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全球区块链产业发展月报:融资总额约63453.01万美元(可下载)

2020-08-10 10:57:0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7月全球区块链产业发展月报》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230

  据零壹智库不完全统计,2020 年 7 月份全球区块链行业共发生 71 起融资事件,其中 42起透露具体融资数额,融资总额约 63453.01 万美元(按 8 月 3 日汇率计)。

  2020 年上半年,全球区块链融资数量始终徘徊在 20-30 起/月之间,融资金额波动距离。7 月份,区块链领域融资笔数和融资金额较此前半年相比均出现大幅上涨,均创下 2020年新高。

  从全球区块链融资轮次上看,战略投资依旧是区块链项目融资的主要形式,单月共发生40 起,占比高达 56.34%;天使/种子轮紧随其后,占比 18%;C 轮及之后轮次数量上升明显,7 月发生 3 起。

  在 7 月已透露融资额的企业中,融资额在百万美元区间的企业最多,共有 27 家;千万美元级别的融资事件 11 起。对照此前数月,7 月份获得百万级美元融资和千万级美元融资的项目数量均创下 2020 年新高。除5月外,百万美元以下小额融资和数亿美元的大额融资基本都保持在较低水平。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