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房产服务行业报告:2020年初活跃用户数突破1亿人(可下载)

2020-08-06 11:22:30   来源:新浪VR

  获取《移动房产服务行业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9

  近些年来国内经济步入“新常态”发展阶段,经济增长从高速转向中高速,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市场运行总体稳中有进,消费、外贸、外资质量提高、规模扩大,其中,消费连续6年成为经济增长第一拉动力,在消费升级、市场下沉等的促进下,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巩固。

  在国民经济整体获得较快增长背景下,国民的收入与消费水平随之进一步提高,按照恩格尔系数来看,国内人均食物支出占消费总支出的比重已经下降到了历史新低位,进入联合国粮农组织提出的“最富裕”(恩格尔系数低于30%)的分界线,国民在人均居住消费的支出上呈现较快增长趋势。

  移动互联网推动了房产行业线上服务的能力,促使房产行业在包括交易、租赁、家装、物业等领域在内的服务逐步触网,2017年以来,移动房产服务所覆盖的用户规模从2700多万增长到1亿大关,说明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应用进一步在房产行业渗透,房产服务移动互联网化大势所趋。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