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疗行业报告Ⅱ:2040年线上药品流通市场约为1.24万亿元(可下载)

2020-08-05 11:23:44   来源:新浪VR

  获取《互联网医疗行业系列专题报告Ⅱ:互联网医疗平台商业模式有哪些?》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6

  当前不同运营模式的收入获取路径基本类似,在线购药、轻问诊、专家服务、广告为主要收入来源,业务体系以全为主。

  现状: 线上 OTC 药品流通占比持续上升 ( 2014- - 2018 年 , 实现线上 OTC 药物占比从1 1。6 6% % 提升至551 1% % , 2014 年为1 16 6% % ) , 线上药品销售放开和处方外流推进有望进一步刺激市场扩大;市场空间: 2040 年线上药品流通市场约为1.24 万亿 , 潜在利润空间约 620 亿。

  移动端 APP 为当前主要服务形式 , 19 年相关 APP 装载量高速增加。 。 PC端的挂号网最早可以追溯到2005年成立的就医160,2010年成立的挂号网。15年以后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率的上升,APP端的产品数量日益增多。根据Mob数据,2019.04的互联网APP的装载量突破4500万台,同比增长61%。其中挂号问诊类平台装载量最高,同期使用人数占比为50%,为使用率最高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