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云计算龙头对比系列之三:Google云计算占据市场份额5.8%(可下载)

2020-08-05 11:14:01   来源:新浪VR

  获取《全球云计算龙头对比系列之三:大象的世纪转身,从PC巨头到云新星,微软与Azure的十年蜕变》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2”,该报告编号为20bg0130

  微软的混合云服务提供了身份、数据、计算、管理、安全等企业级功能,满足了不断发展的各种监管、合规和兼容性要求。

  亚马逊AWS是亚马逊提供的专业云计算服务,市场份额占32%左右,位居全球云市场榜首。其优势是以根据业务发展来扩展的较低可变成本来替代前期资本基础设施费。

  Google云计算占据市场份额5.8%,是市场增长最快的云服务提供商。谷歌云计算核心技术为:GFS分布式文件系统,MapReduce并行计算,BigTable数据库。谷歌云平台面向特定行业提供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解决方案,并且客户对谷歌混合云Anthos需求很高,所以其营收强劲。

  腾讯云于2019年市场份额占18%左右,增长迅速,游戏云和视频云等保持领先地位。经过2018年架构调整,云的战略重要性提升,腾讯云启动认证体系等生态体系平台,进行区域拓展和行业深入,引进重点行业ISV,于腾讯云形成优势互补,腾讯云合作伙伴有关业务占比约30%,预计到2021年达到50%。2019年推出物联网边缘计算平台,成立‘云+创业投资联盟’。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