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R主管Alex Kipman:社交将成VR重头戏

2017-10-09 11:39:09   来源:新浪VR

  微软在上周推出了新的混合现实平台,并表示VR和AR的结合体(微软把它称作混合现实)将开启计算机界的新纪元。

  在San Francisco的活动现场,微软的技术专家,HoloLens AR头显的研发者Alex Kipman登台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他在整个演讲过程中都戴着三星的HMD Odyssey混合现实头显,并预言社交软件将是未来混合现实平台的重头戏。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微软要收购VR社交网络公司AltspaceVR,两家公司将合作探索如何让人们在VR和AR世界中交流。开发者们将获得权限,能够在Windows平台开发适用于VR,AR头显的软件。今年十月十七日起,消费者就能通过Windows系统使用这些软件了。现在已经有很多app可供使用:微软的Halo Recruit VR demo以及Stream的VR Library(今年稍晚些时候推出)。

  Kipman表示:“我们正站在计算机新纪元的大门前。在这场革命里,计算机将提高我们的能力,超越时间空间和设备类别的限制。在这场革命里,我们能全身心的沉浸在自己选定的虚拟世界里,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并和我们所爱的人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根据美国FCC数据库,三星Windows MR头显确实存在

近日,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数据库显示,三星Win10 MR头显确实存在。

相关Jam Studio VR上线,助你创作优美音乐
2017-09-30 09:56:13 来自:硬件前沿

英特尔与Blueprint Reality联手,推MR视频直播工具

今日,英特尔宣布与Blueprint Reality展开合作,共同改善MixCast性能。

相关微软将于10月3日举行Windows MR小型神秘活动
2017-09-22 14:05:26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将于10月3日举行Windows MR小型神秘活动

微软计划在下个月举行一场关于Windows MR(混合现实头显)的活动,据悉,微软Kinect和HoloLens发明者Alex Kipman将在10月3日在旧...

相关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2017-09-19 15:01:20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发布新工具:帮你鉴别一台合格的Windows MR PC

微软对此专门发布了一个新工具——Windows Mixed Reality PC Check,可以帮你鉴别自己的电脑是否是合格的VR Ready。

相关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2017-09-15 15:28:4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