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绘图工具Tilt Brush成为首个登陆Oculus平台的谷歌VR应用

2017-02-22 08:17:43   来源:新浪VR

  谷歌人气很高的VR绘图应用Tilt Brush上线Oculus平台,你可以在Oculus Home购买该应用,现价29.99美元。

  Tilt Brush可以让用户使用VR头显和手持控制器实时创建和分享三维艺术作品,在去年4月5日就已登陆HTC Vive平台。

  Tilt Brush已经成为VR吉祥物一样的存在,而且从诞生之后获得了N个奖项。它一直都只和Vive捆绑,现在,谷歌终于第一次把Tilt Brush带到Vive以外的地方。

  根据Tilt Brush产品经理Elisabeth Morant的说法,Rift新版本已经研究相当一段时间了。

  “从Touch控制器面世之时起,我们就开始考虑如何将Tilt Brush带进Rift。从Vive到Rift其实比从PC VR到非PC VR平台要容易,Tilt Brush很多问题已经搞清楚了。”

  但这并不是说这个过程很轻松。据Morant介绍,Tilt Brush的Rift版还是走得很颠簸。

  “最大的挑战是为新的控制器进行优化。例如,Vive有拇指触摸板,你从左从右滑动拇指。Touch用的摇杆。”

  Morant和团队也研究过对PSVR的支持。但是据她讲:“PSVR有些东西让其比基于PC VR的Tilt Brush更具挑战性……现在,追踪还没有达到我们的需求。”

  Rift版Tilt Brush代表了Google VR的新时代。直到今天,它都只为谷歌自己的Daydream平台或Vive发布软件。这对谷歌其他VR体验意味着什么呢?比如Google Earth VR。公司发言人表示:

  “我们正在积极探索将Earth VR带到更多平台。我们想确保在每个平台上发布的都是一个很棒的体验,这需要时间。敬请关注!”

  Morant回应了这种说法:

  “从一开始,我们就把Tilt Brush设计为与平台无关。谷歌希望VR成功,而将Tilt Brush带进更多高品质平台则是这个愿景的一部分。今天Tilt Brush在Rift上推出,我们很高兴将它带给更多人。”

  from:黑匣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或在MWC 2017公布四大VR/AR概念创意

三星已经确认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7大展上公布诸多新产品,除了备受期待的Galaxy Tab S3以及小规模展览的Galaxy S8之外,三星创新...

相关工信部:重点支持5G的研发满足消费者对VR体验的需求
2017-02-22 08:02:27 来自:硬件前沿

GDC报告:39%游戏的开发者在开发VR/AR游戏

据国外媒体 RoadtoVR 报道,即将在本月末举行的 GDC (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39%的被访游戏开发者正在...

相关G胖:VR或许会失败 但我们欣然接受
2017-02-21 11:07:22 来自:行业数据

工信部:重点支持5G的研发满足消费者对VR体验的需求

2月20日消息,近日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介绍2016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

相关GDC 2017 VR/AR相关会议议程全搜罗
2017-02-21 11:11:40 来自:新闻

NextVR做起了NBA全明星VR直播 效果如何?

2017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已经于昨天落下帷幕。作为VR直播界的明星公司NextVR在赛时直播了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的灌篮大赛和三分大赛...

相关《辐射4》VR版开发已近完成,能否叫板《生化7》?
2017-02-21 08:32:06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