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CEO亮相淘宝造物节 展示VR购物场景

2016-07-22 18:41:24   来源:新浪VR

  今日,在淘宝首届造物节上,阿里花了近8亿美元投资的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首度在中国亮相。

  Magic Leap CEO Rony Abovitz(罗尼·阿伯维茨)在此次活动上重点讲述了公司在VR领域的尝试和想法。他透露,与其他VR公司不同的地方在于,Magic Leap希望能让VR技术融入到衣食住行当中,而不仅是游戏、娱乐。

  下午2点,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对话阿伯维茨。

  阿伯维茨称,在创造理念方面,Magic Leap与其他做VR的公司不同,现在做VR的公司可能更倾向于做游戏、娱乐方面的,而Magic Leap的理念是更希望能让VR技术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里。

  “我们希望虚拟和现实能真正结合在一起,现在不能做的未来都能做,让电影、游戏、音乐……完全融入生活。”阿伯维茨说道。

  阿伯维茨还播放了一个孕妇挑选婴儿产品的视频,让孕妇在家里戴上眼镜就能“走进”虚拟世界,在虚拟世界里挑选看中的婴儿产品,拿在手里看,不需要的产品还能放回货架上……

  据了解,2016年2月2日,Magic Leap发出公告,称其获得阿里巴巴集团一笔7.935亿美元新融资。

  在本届造物节上,T区(科技区)所展示的产品以VR产品为主,甚至还推出了VR直播。

  From:亿邦动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破壁VR产业,VR国际研究院及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在京成立

  如果评选2016年的年度热词,VR一定是热词中的“网红”。大家对于VR的热情,在2016年呈现出井喷的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老...

相关: 暂无...
2016-07-22 18:31:45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称PS VR支持226寸巨屏体验

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显示,当用户坐在自己的虚拟影院中时,有三种屏幕可供选择:117寸、163寸、226寸。

相关HTC惠普两大巨头强强联手 推出VR Ready电脑
2016-07-22 10:35:48 来自:硬件前沿

《仰冲异界》宣布跳票!或因为移植VR平台遇麻烦

距离正式发布只有区区几天时间,然而《仰冲异界(Obduction)》的开发者们却决定将这款游戏的发布时间推迟到8月24日。

相关在家上班不是梦 看未来的VR办公环境科技感十足
2016-07-21 15:37:24 来自:游戏资讯

NVIDIA拥抱SMI眼球追踪,推进VR的下一个飞跃

下周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的 SIGGRAPH 计算机图形学会议上,NVIDIA 将利用SMI的眼球跟踪设备展示其“漏斗状渲染”的最新研究成果。

相关星河互联首场VR形式发布会 旗下公司发布多款首创产品
2016-07-21 11:32:4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