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5》谭晶、李克勤上演神仙合作 酷狗网友一秒猜出身份

2021-01-05 14:34:11   来源:新浪VR

  2021年1月3日晚21:40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季第九期蒙面新年音乐派对欢乐播出!“哈哈哈哈很好奇”谭晶、“大熊猫猜猜”李克勤重磅加盟,“神仙合唱”为新年音乐会“注入灵魂”;“想再睡五分钟的打包熊”王祖蓝、“找呀找呀找朋友”周觅惊喜揭面,展现不俗唱功。本期节目正版音源现已零时差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前往听歌可在蒙面新年音乐派对中辞旧迎新。

  当晚,红花需要绿叶配、糖、想再睡五分钟的打包熊、做个花瓶真得劲儿、哈哈哈哈很好奇、大熊猫猜猜6位新老蒙面唱将联手带来一首以多首新年热曲串烧而成的《声年快乐》。伴随着活泼的节奏,舞台上6把或灵动、或磁性、或甜美的歌声,把幸福和温馨的氛围唱进每一位听众的心里,让人听后格外欢乐。这个版本的贺年歌堪称新年必备,春节即将来临,记得去酷狗把这首歌加入新年歌单,让每位拜年的亲朋好友都感受到幸福与快乐~

  在两人合唱舞台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哈哈哈哈很好奇”谭晶和“大熊猫猜猜”李克勤这对“神仙组合”!不得不说的是,他们都是“蒙面”舞台上的老朋友了,一位是曾经以造型百变,曲风百变在蒙面舞台为人熟知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而李克勤又曾以“白棱镜”的形象出现。此次天王天后以全新面目回归合作,一亮嗓就贡献了“开口跪”现场,两个人的声音竟出奇的契合,一首《你最珍贵》让人听出了深爱刻骨的力量感和信念感。

  但两位唱将辨识度满分的嗓音,也让听众一秒猜出他们面具后的真实身份。在节目音频零时差上线酷狗后,就有不少观众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李克勤和谭晶“唱了一句就听出来了,太有辨识度”,戴什么面具都不管用,“开口即裸奔”。

  在独唱环节中,国语不流利的“大熊猫猜猜”李克勤却再次“开挂”,用国语完美演绎《让我留在你身边》。他用最坚定的语气唱出充满希望与正能量的歌词,“也许会落空 也许会普通 也许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你不懂 生命中所有的路口 绝不是尽头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度过”。李克勤动听的声线,细腻地唱出心中所爱,用歌声支撑着每一位听到这首歌的人勇敢前行!

  李克勤版本《让我留在你身边》上线酷狗音乐后,也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火速拿下《蒙面唱将猜猜猜》互动专区TOP1,如果在下期节目播出前,他仍在榜首,将解锁[专题头图推荐]推广资源,记得去投票并听歌、留言打call。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9期蒙面新年音乐派对的这份欢乐你接收到了吗?记得到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重温节目歌曲,一起在歌声中迎接新的一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