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亨获“护网2019—上海虹口区网络攻防演习”优秀单位

2019-09-18 16:57:16   来源:新浪VR

  9月7日至11日,在“‘护网2019’—上海虹口区网络攻防演习”主题活动中,外卖代运营领域头部服务商食亨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举办,旨在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习,能够积累经验、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国庆70周年、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和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卫工作。

  作为本次演习的防守方,在迎战阶段,食亨技术团队凭借多年累积的实战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将防护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工作作为重点工作,通过攻击监测、攻击分析、攻击阻断、漏洞修复和追踪溯源等方式,成功抵御了攻击方的全部攻击行为,得到了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

  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此次授予食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也是对食亨在保护商户数据安全方面的权威认证。食亨创办两年以来,已经服务了超过1200个国内外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每天运营处理的数据超过十亿条,平台上沉淀了大量的商户数据。全力保护商户隐私和数据安全不受侵犯,也是食亨始终坚守的准则。

  针对本次网络攻防演习活动,食亨技术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到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的邀请,也非常感谢公安机关对于食亨技术团队实力的肯定。未来,食亨依然会坚持致力于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数据安全保护,持续对相关技术进行创新与研发,给商户提供长久安全、放心的网络环境。

  近年来,网络数据安全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作为外卖代运营领域头部服务商,为了更好的保护商户隐私和数据安全不受侵犯,食亨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搭建和服务技术的持续创新。

  在技术人才建设方面,食亨精心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成员来自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在运营系统搭建、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除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外,食亨技术团队也有良好的业务素养,对餐饮与新零售行业、大数据、各大外卖平台等有着足够的认知,始终致力于用技术手段解决行业问题。

  在研发投入方面,食亨远超行业整体几十倍。早在创业初期,食亨就斥资数千万自主搭建了“i食亨”大数据中心,每天可以运营处理超过10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做到秒级响应处理。如此庞大的海量信息处理系统成功助力食亨快速领跑整个行业,实现运营效率与结果的双赢。不仅如此,“i食亨”系统从多维度分析用户、产品、市场等数据,逐步提炼标准化产品,通过数据和系统提供立体服务,在助力品牌商户“品+效”同步升级时,带动了行业标准的规范与升级,为外卖代运营行业的整体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成立仅仅两年,食亨已经服务了包括星巴克、联合利华、周黑鸭、德克士、农夫山泉等在内的超过1200个国内外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服务网络覆盖至全国240余个城市和地区,目前食亨公司员工超800人,已然成为行业里名副其实的领军者,稳坐中国外卖代运营领域头把交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