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码开个店打造用户运营新模式,为品牌门店沉淀私域流量池

2019-06-21 16:53:32   来源:新浪VR

  互联网时代是个流量至上的时代,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谁掌握了流量,就等于掌握了核心竞争资源。在平台愈发成熟、公域流量愈发昂贵的双重压力下,品牌建立私域流量池势在必行。

  作为商家连接用户和了解用户的最好途径,私域流量是当下新商业突围的最大筹码,同时也是提升销售转化和复购的最佳利器。非码定位智能门店操作平台,借助开个店产品为品牌建立线上生意平台,快速提升用户运营能力,让每个品牌打造只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实现效率和销量的双重提升。

  社群+裂变,挖掘用户长期价值

  目前,市面上仍有很多商家面临着到店客流减少、线上流量红利放缓、线上线下无法打通、顾客难以被品牌留存为数据资产等难点。而非码开个店的真正价值在于帮助商家打破技术、营销上的壁垒,让品牌“自己”把流量池蓄起来。

  过去流量红利时代,企业偏重抢流量要转化,不太重视用户运营和管理。如今获客成本日益高涨,商户开始意识到经营用户、维护老客户的重要性。为了让商家更深度了解和管理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非码借助用户运营型思维帮助品牌在微信上实现点餐、支付、外卖、卡券等功能,通过流量数据自动化、用户运营精细化,持续获得低成本流量,从而缓解流量问题。

  作为经营用户资产最重要的地方,建私域流量池的目的是提升老用户的分享和复购次数,最终达到变现。非码开个店平台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商家筛选出高净值用户,通过社群分享、拼团、裂变等促销活动实现以老带新,帮助品牌挖掘用户长期价值,将忠诚度高的用户打造成“超级用户”,快速抓住核心会员资产。

  游戏+码,搭建高频互动桥梁

  进入小程序时代以来,游戏一直被认为是拉近商家和消费者距离的最佳营销方式,它不仅能减少用户的抵触情绪,增加品牌的吸引力,还能促进用户主动分享,提升转化率。目前,许多品牌通过打造游戏+券码的新型运营模式来获取有效流量,而拥有多年服务经验的非码在开个店平台上为品牌提供千万级券码活动,通过将品牌融入游戏场景中,让品牌与用户直接沟通对话。然后,再通过有奖游戏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让粉丝主动分享传播,吸引用户高频参与,完成高效率的券码消耗,比如“愤怒的小鸟”、“免费早餐”、“早餐闹铃”等活动。

  消费者从参与游戏活动、邀请朋友玩游戏、最后到付费成会员,开个店都可以帮助商家在每个环节通过发放优惠券激励会员用户深度参与,加强互动感。首先,非码围绕品牌核心定位,结合不同客群,在券码的包装、配置及促销等方面做不同功能的调整;其次,结合历史销售数据,根据不同客群的习惯和偏好,找到价格舒适区间,并结合券功能及促销调整,制定新的价格策略。最后,针对不同客群,制定相应诉求和传播内容,更精准满足客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商家产生的所有交易数值都可以在非码开个店平台上实时观看。非码采用直观的可视化图表展示各个游戏活动、卡券核销、会员行为的活跃值,包括消费频次、消费偏好、客单价、会员积分、会员升降级等,商家可以根据业务报表及时修改营销策略,获取更高的收益。

  破局存量时代,只有当品牌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流量池,才能在池中做更深度的用户运营,与用户建立更亲密的客情关系。作为智能门店操作平台,非码开个店致力于帮助品牌实现流量私域化、运营精细化,让更多的商家将流量打造成全面掌握营销转换效果的利器,获取更多的商业先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