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ID酒仙桥校区:Cosplay变变变,奇思妙想过六一

2018-06-01 17:55:05   来源:东北新闻网

  适逢盛夏,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今天,国际日托中心YoKID酒仙桥校区各班级热火朝天,搭台唱戏,纷纷展示出自己最“特色”的一面。

Cosplay变变变,high起来Cosplay变变变,high起来

  科学家,宇航员,医生,警察,Super man……孩子们总是梦想着快快长大,梦想着自己可以变身,对自己、对未来满怀着一切美好的憧憬和想象……今天,他们的想象,不必再等长大后,YoKID现在就让孩子实现吧,因为我们的Cosplay盛会来啦~

宝贝总动员,玩音乐宝贝总动员,玩音乐

  YoKID音乐律动Circle time,通过游戏、歌曲、舞蹈等互动方式,带领孩子们感受韵律、节奏、节拍;培养孩子们的乐感、社交能力等,体验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

当海绵遇见水彩,画画画当海绵遇见水彩,画画画

  小海绵不仅是生活中的实用派,在美术方面还有极强的可塑性哦!海绵+水彩,会有什么变化呢?看,老师们可以跟宝宝们一起用它创意作画……简单又有趣,速度get!

动手做个三明治,喷喷香动手做个三明治,喷喷香

  有一种味道,简单而丰富;有一种品味,精致而严谨;三明治简单而温暖的口感,层层都是宝贝们用心的爱!YoKID的DIY主题课注重能力的培养,让孩子们参与其中,让他们“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创造”。

  YoKID整个园区设计重视与自然的接触,教学体系结合0-6岁儿童六大成长领域,寓教于乐,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所以,在这个充满乐趣的环境里加上一点点想象,让每个孩子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自由探索中体验快乐。

  参加完活动的悠悠家长说:“孩子一岁半,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和玩具,老师循循善诱的引导宝宝,在送来YoKID之前,孩子的脾气非常差,摔玩具、爱哭闹都是常有的事情。现在,孩子很少发脾气,变得非常的懂礼貌,会说“谢谢”、“对不起”等礼貌用语,偶尔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孩子会过来给我一个爱的拥抱,真的非常暖心。”

  YoKID专业育婴师Rosanna介绍说:“我们每月课程内容多样化,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打破常规,让孩子们在美语浸入式环境中快乐学习。比如这次活动,我们注重培养孩子动手操作能力,体验其中的乐趣并能乐意分享;除了这些我们也鼓励孩子自己解决遇到的困难,学会轮流、交换与合作,引导幼儿提高社交能力,促进每个孩子健康和谐发展。我们专业育婴师及儿童心理学家根据孩子年龄观察其行为发展并测评,给家长们提供专业育儿建议,解答家庭育儿难题。”

  YoKID酒仙桥校区园长Sophie说:“YoKID以提升专业品质为目标,从师资、教材、教学体系上深耕细作,储备优秀教师资源、制定完善的教师选拔及培训体系;以孩子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安全、卫生、科学的成长环境,给孩子极致呵护,让父母放心;另外,我们对标的是世界第一流的婴幼儿托育机构,为教师提供快乐的工作环境以及专业的发展培训,每年定期输出人才到台湾、英国研学。正是这样的YoKID,目前得到家长的认可和信任,会员的保存率及转介绍率一直保持在98%及90%以上。”

 

 
 
 
 
文章投诉邮箱:2913236@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