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改衣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官方指定改衣服务品牌

2018-05-23 16:00:09   来源:东北新闻网

  据悉,2018年5月16日“天猫无忧购”的线下体验店将在杭州武林银泰开业,易改衣作为指定改衣服务品牌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届时,易改衣的改衣体验店将首期面向63万杭州用户,提供线上下单、线下改衣的无忧服务体验。

  “天猫无忧购”作为天猫主打的服务品牌,整合了商家、平台、服务供应商的供应链和服务能力,全面为用户提供和优化服务体验。同样,以优质改衣服务为主导的易改衣,将与“天猫无忧购”和众多服务商共同推动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服务升级是建立在消费升级之上的。过去两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所带来的消费升级浪潮中,逐渐出现了如年轻消费者成为整体消费主力、用户购买力普遍提高、网购交易规模增速回暖等现象,国内整体消费进入到一个相对调整的阶段。

  从便宜的小物品到价格昂贵的“大件”,市场消费力大规模的从低廉货向品牌上面转移,需求不止于品质,更在意服务体验、售后服务等附加值。所以随着消费升级、认知升级的整体趋势,服务升级也势在必行。

  以服装行业为例,大部分消费者会选择网购衣服,因而普遍存在不合身的问题,或出于对衣服的喜爱,或考虑到退换货在时间精力上的沉默成本,多数人会将衣服拿到裁缝铺去改。但纵观传统裁缝市场,价格缺乏规范、裁缝师傅的技术参差不齐等各种弊端频现,规范化和优质化的改衣服务必须顺势而出。

  正因如此,易改衣与天猫一拍即合,达成战略合作。易改衣以官方指定改衣服务商身份随“天猫无忧购”线下体验店出现在武林银泰,并借助天猫平台的力量,将易改衣专业的改衣技术和优质的改衣服务推至一线,服务于更多的用户群体。

  那易改衣是如何做到改衣行业的服务升级的呢?

  Ⅰ。建立超过30多个奢侈品牌和15000多种的改衣项目数据库,解决了市面上99%的改衣问题。同时每个改衣节点都有对应价格,线上清晰的价目,解决了线下改衣店价格不透明的痛点。

  Ⅱ。专业的改衣师和量体师团队,及国外进口高级裁缝设备。准确的量体数据采集,20、30年经验师傅的改衣工艺加持,保证了每件衣服的品质和满足每一个个性化的改衣要求。

  Ⅲ。统一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从改衣前的用户咨询、到量体推荐、再到工厂改衣、直至配送和售后,易改衣建立了一系列标准的服务流程。

  正如“天猫无忧购”负责人王立所说,‘服务不是仅只在售后,在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中服务已经变成了营销的转化点,让服务帮助完成转化’,服务将不再是产品消费链接末端解决问题的方式,而是成为用户选择品牌的关键。

  在过去的几年里,易改衣为数万名社会精英、知名明星、高级官员,约50万累积用户提供了精准的改衣服务,让追求品质生活和高端体验的消费者有了值得信赖的改衣选择。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易改衣也会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优质服务的理念,继续为更多人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改衣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